sakura

心硬者得世界,温柔者成神。陌路人极多,但愿能着魔。
虽然颜控但是抄拒

瓶邪
这一切完结了,我想了想我和这个世界的关系,似乎现在能找到的,只有你了。
没有你说得这么夸张,你要是消失,至少我会发现。

盾冬
你是我的任务。
那就完成它。

ec
goodbye,old friend。
good luck,professor。

hw
But, please, there's just one more thing, one more thing,one more miracle, Sherlock,
for me, don't be...dead.
I do not have friends。I have just got one。

锤基
I remember a shadow, living under your greatness。
洛基,我非常看重你,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并肩作战,但是到了世界末日你依然是你而我依然是我,我知道你心里仍存有善念但坦诚说我们在很早之前就分道扬镳了。

德哈
我不知道。
It is mine。

PS有一些不一定是原话,不过懂得自然会懂。

只能说情感是很矛盾和复杂。到最后,不论朋友还是敌人,都说明对方,很重要。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