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心硬者得世界,温柔者成神。陌路人极多,但愿能着魔。
虽然颜控但是抄拒

昨天和姐姐们去看了电影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比期望值高很多(≧▽≦)

我是读过原书的人,电影跟原书的差别不大,没有一些校园剧的雷点,呵呵就是流产堕胎打架,不过有一段篮球赛🏀里面也有很多的自行车🚲镜头,看过之后就得青春真好。

还有就是肖奈和他的小伙伴在推销“灵动之城”时被游戏公司剽窃,但是他们重头再来。这很励志。

再来就是网游部分。我没有玩过网游,但游戏里简直美呆了苏爆了😍

不说一水儿的俊男美女漂亮衣服养眼,单就背景画风就让我跪舔。月老庙外面的灼灼十里桃花林,鲜花遍地的落霞峰,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酒肆阡陌,这是一个独立却有千丝万缕联系的世界,在这里,他们肆意江湖。

话说遗憾的是没有3D呀,这部电影每一帧都很适合。尤其网游部分呀。最后还打了boss帅帅哒

井柏然和杨颖演得很好。俩人的感情水到渠成,平平淡淡的,幸福得像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狗粮撒得一把一把的,尤其电梯那段啊啊啊啊(/≧▽≦/)

总之我觉得比之前的青春剧多了激情,还很励志。高于期望值。很好的青春商业片。去电影院坐坐吹吹风看看挺好的。

推荐去电影院看,网游部分大屏幕放超带感👍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