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心硬者得世界,温柔者成神。陌路人极多,但愿能着魔。
虽然颜控但是抄拒

三叔又一次证明官逼同死不过几段话的事。
同人给跪,不得不死。

看来,同人只能在飙车方面找回场子了😓
有本事发糖,你有本事上床呀😘

在三叔亲爹强烈的按头式安利下,我觉得盗笔在给我展现新世界的时候又重塑了我的世界观。

嘛,本来我当时新世界的大门的开门作就是瓶邪大大们的原著向同人。
当年苦等三叔更新不成,自己脑洞又不大,突然发现有那么多大大对终极有猜想。我当年真的是抱着学术的态度翻开解密向原著的,结果,一入腐门深似海,从此节操是路人。

瓶邪同人是我入第一对男男cp
也是我由言情转耽美的导火索

可是对于原著,我还是倾向于铁三角好基友一辈子的铁哥们向的。原著站瓶独邪独胖独瞎独的我现在立场有点不坚定了。原著站花秀的我不禁觉得自己当年是不是没有贯彻落实中央的指示?嘤嘤嘤一直以为黑花拉郎我脸好疼。(虽然这对偶尔也吃)

我感觉我的思想有点危险

其实2017年是我发现世界其实没有那么直的转折点
简单来说我的脸一直好疼
(⊙o⊙)

看神探夏洛克怀疑编辑是否要放飞自我,s3之后感觉夏洛克貌似对花生有超过基友的意思。看1和2信誓旦旦的基友向的我,嘶,脸好疼。
之后了解了其他版本的福尔摩斯发现每一部。。。都很基。嘶,脸更疼了。
原著站基友向的我现在只能保证花生是直的,福老爷我真的不敢说了。

看Thor3开篇Jane就成了ex,Thor失去老爹老妈,喵喵锤,秀发,眼睛,阿斯加德,Loki竟然I am here!!我粉抖森,我知道锤基,可是我一直肯定影版是锤哥和Jane的bg啊啊啊!!!(虽然Thor的女主人设和刻画确实不太好,不如钢铁侠的小辣椒)呵呵,电影开场10分钟打脸,之后锤基糖从头到尾。
我给官方跪下叫爸爸。

之后我发现拉郎其实没有什么不好,PSmaybe是抖森,潮爷,缺爷,一美等人都太美了。
尤其是我海森。抖森和海总不论身高体型声音都配一脸。感谢blibli的技术帝,这对简直是黄,暴担当。

我擦我还发现有一种拉郎叫真人ers。新世界的大门又为我打开了。

我一直把原作和同人衍生分开。
并坚定认为原作是好基友一辈子。
毕竟人电影本来bg线那么明显,人书主打的是冒险悬疑之类的剧情流blablabla。

有的时候搜文时会发现原来这对也可以呀
同人衍生是安利神器

可惜玩不过官方

本来我的意志就不坚定
官逼民腐到我像是半推半就就。。。从了

我一直认为原作是我仅剩的节操。。之一。
新的一年我要为我的节操开追悼会。

PS
我发现没有比原作更能洗脑的了。
如果你看到是小说。找一个比较靠谱的公开公正公平的分析帝大大你就会怀疑你读的是冒险类还是琼瑶风。
如果是影视剧作品,呵呵,过来人的忠告,不要点开blibli的任何一个视频,他们直接用原版安利,你会发现场景和对话都有印象可是肿么就不一样了呢?如果你手欠的搜了tag,呵呵(^_^)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