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心硬者得世界,温柔者成神。陌路人极多,但愿能着魔。
虽然颜控但是抄拒

拿来主义
另图真的很漂亮

大桥:

这个post不算声明,因为我也不是什么大摄影师。但是今天发生一件事让我非常失望和震惊。这张照片,是我2016年一月份寒假回国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照的。其实就是一张普通的照片,有人能喜欢我也很开心。不过我今天竟然在我美国的同学(中国人)的作品集上看到了这个。她说这是她一个在纽约学艺术的同学(中国人)传给她的,说是自己照的可以给她作品集用。我问了那人的名字但我并不认识,所以我九成确定那人是在lofter盗的我的图。我觉得帮朋友,没问题。但请尊重别人的作品。麻烦不要把别人的作品说成自己的。中国人在国外没好名声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抄袭。但不管在哪,一个学艺术的人要是基本的职业修养都没有。就别学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