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心硬者得世界,温柔者成神。陌路人极多,但愿能着魔。
虽然颜控但是抄拒

强奸犯的孩纸是无辜哒

首先肯定,题目观点是正确的哒

孩纸与亲人,有血缘关系,可是我们还是认为,他是一个“独立个体”。

罪不及子女,不支持连坐。

但我觉得无辜的前提是
1.孩纸无法选择父母,他与父母的关系是被动哒不可控制
2.孩纸本身无过错
1和2引出我觉得最后的结论
3.孩纸是独立于父母的个体,仅对个人行为对个人“定罪”

所以说,投胎是个技术活。

之后提出我的问题,抄袭作品衍生作品(影视化,Cosplay,同人)是不是强奸犯的孩纸?

我想有人一定会说二次创作问题。
法律在抄袭上都很暧昧,何况这个。

我只是从法盲上简单的想

衍生作品是孩纸吗?(有也是熊孩子)

好,就算是吧

原作抄袭,父母有罪

那孩纸(衍生品)无“过”吗?
呵呵
影视化作品要不是照着抄袭原作的合理改编会标上“根据xxxx改编”或者“原作xxxx”嘛?或者直接请了抄袭嫌疑人作为编剧参与其中。

如果不是那我们就真的是碰瓷的了

孩纸无辜是因为他这个“个体”没有犯错

强奸犯儿女无辜是因为他仅仅跟强奸犯沾边的是“亲人”,而不是帮着诱拐无辜被害人甚至销赃在被指出护着强奸犯振振有词(也许是哭唧唧)说“强奸无罪”“碰瓷可耻”“强奸犯也是很累哒”“你知不知道我有多努力的销赃诱拐”“你怎么能否定我的努力”

总感觉我们这些“正义芝士”是键盘侠,专门欺负你家宝宝哒

对于我来说,衍生品宝宝“萌”化了强奸犯的罪恶

总有宝宝护卫队觉得全世界都在黑你家熊孩纸看你家宝宝软萌可欺就碰瓷蹭热度⊙▽⊙

回到上一个问题,衍生品是孩纸吗?

我觉得当然不是了

抄袭是一条龙产业链

抄袭衍生作品难道不是产业链的一个环节吗?

就好像手机被偷,销赃的手机店老板给你手机换个屏贴个新膜将原来的手机记录删一删加一加“创作”出一个新手机(衍生作品)

原来孩纸这么容易创造吖@_@

资本强奸一条龙,就是这么高效👍

我们都注重食品安全
汉堡制作产业链中的上游,原材料鸡肉的供应中发现那只鸡有禽流感,下游制作出的汉堡你还敢吃吗?

一条产业链的产品
又不是做行业分析
用得着分得那么细吗
我只要知道都是一个原材料供应商偷工减料甚至用了危险品

产品自然都不买了

所以别跟我提孩纸无辜论

那是你家孩纸吗
你有孩纸吗
你顶多是诱拐来别人的心头宝
换上新衣打扮打扮说是自己生哒

说句人身攻击
孩纸不管是好是坏
您那基因都生不出来😱

也别说二次创作作品无辜
法律无法判罪是不到法律处置的地步

又没有说你真的无辜的像朵白莲花似的

都是一条产业链上的产品谁比谁高贵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