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心硬者得世界,温柔者成神。陌路人极多,但愿能着魔。
虽然颜控但是抄拒

纯吐槽

我一直觉得IP影视化很正常也表示欢迎,毕竟影视化是扩大影响面,做得好就是双赢

不论是动漫还是真人
资本具有集聚效应

盗墓剧版我没有看完
其实就是些cut
盗墓剧版对我来说自带粉丝滤镜
所以他们就算是再被嘲在我心理也是及格分

说实在的在看剧照时候感觉杨阳的感觉还是有点张起灵的
因为这个
我对杨阳的好感比其他演员高

可是再高我也不是演员粉

我虽然不混明星粉的圈子
也知道真爱粉将偶像当成信仰
书粉也一样
甚至更加纯粹
一个妄想的人物却念念不忘

与我无关就安心当个吃瓜群众看戏就好

与我有关呢

我知道别的明星粉都这样
撕是常态
可是这事沾到我了

至此
对于杨阳
路人偏黑

立贴以自省
从此尽量避免此类易引战的帖子
专心吃瓜
圈地自萌
不争那口舌之快

PS貌似我把火烧到影版了。其实没有那意思哎😣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