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

心硬者得世界,温柔者成神。陌路人极多,但愿能着魔。
虽然颜控但是抄拒

这个女主可以有

注意
1纯吐槽
2bl向
3其实就是想说下女版小哥,结果扯了好多@_@
4吴邪第一人称
5这个是抄袭排雷的

当听编辑通知我被抄袭时,我是淡定的,长得太帅是非多,见怪不怪啦😄

不是还有海客兄当出气筒和顶包嘛(^_^)

万万没想到

有人模仿我的脸,有人模仿我的文⊙▽⊙

本来我就有文艺青年的忧郁气质,傻呵呵入局的时候还想着素材难得,在一个文学站上披个马甲写了些文章。后来三叔失踪停更了好久,在817前半年左右无事就整理了下,也是想想有没有读者脑洞大的给我点思路,刚发完哑巴张就给我独守青铜门的结局。

没有心情搭理人的我坑了╮(╯_╰)╭

随后被张海客骗到了西藏,觉得自己要给小哥留下些记忆,格盘之后也人记得,就又开了个文,反响还不错(≧ω≦)

结果要去实施计划,反正帮小哥记录的目的也达到了,我又坑了😁

计划实施,我英勇一跃挑战无绳蹦极九死一生后躺床疗伤,为了转移注意力,扭转读者心目中的文弱形象,我把计划的事挑挑拣拣又出了几本书。大火🔥

静下心来关注网站的我终于知道我有个名号——年更坑王

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浓浓的怨念⊙▽⊙
旧读者化身祥林嫂喃喃道不娶何撩
新读者扬言寄刀片要一排一排组团吊死在我家门口
——呵呵老子是寄过干尸的@沙海三傻

但是你们在底下刷在一起是几个意思?
说好的认真讨论剧情呢(ノ=Д=)ノ┻━┻
字里行间的摘录分析我都感觉自己是个弯的了Σ(っ °Д °;)っ

一怒之下,我坑了(╯3╰)

最终打动我的是编辑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抱大腿哭诉我无情无理取闹,左右在雨村无聊,弯了还是事实-_-||就没事在网站上发一发近况,听编辑的话还跟读者有些互动。曾经出版过摄影集的我还是可以应对的。

至于底下嗷嗷叫的一群狼?当然是选择原谅啦呵呵

反正我一直很有坑品(^ω^)

好了,话说回编辑寄给我的抄袭书。

那本书借鉴的是我传奇的开头,名字起的很爱国,叫《考古笔记》。

还是第一人称,不过这家伙混得还不如我当时。可是人是考古专业的高材生,有点怀才不遇。

剧情还是很熟悉的,看别人写我的故事,这种感觉还挺新鲜的。看到尸鳖变成王八还觉得很萌萌哒,还有个田蕊妹纸在,心想总算不是清一色的男人帮。
直到看到:(注【】里面为书原文摘录)

【我纳闷,心说你这要是与之放手一搏还是咋的?这么多的龙虱,你一个人应付得过来嘛?纵然你有把小短刀,水中不比陆地,你压根就捅不着。心中疑窦丛生间,却见她卷起左手的袖子,伸出皓腕,将其划出一条小口子。马上,一丝血雾像滴入清水般的墨汁一样,悠悠地四散开来。
她来这么一出,着实把我吓了一条,这要是再不济也用不着割脉吧?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态却是我做梦都未能想到的,几乎就在她血液渗出的同时。周围密密麻麻的龙虱先是像触了电般猝然傻住了,然后就像是见着了克星,立马四散逃开,争先恐后尽量地想要远离田蕊,不消片刻就没了踪影。
我被她这一招深深地震撼住了,惊为天人,连身上的伤痛都感觉不到了,感叹她这血管里流淌着杀虫剂?这么管用?我许久没反应过来时,田蕊却转身游过来,做了个手势,我老半天才弄明白,她是想要我下到潭底去。】

(゚Д゚)ノ这是……女版小哥?
我呛了一口笑出了声

我突然想到以前小说下面一堆在一起的留言……这位作者莫不是我邪攻神教的大护法吧(#゚Д゚)

脑洞大是我的优良传统

小哥都变成了女的,那我曾经许诺求娶的小花妹妹还会远吗?
黑瞎子应该是苦追闷油瓶的深情男配,最后和女配小花妹妹在一起……
我突然有了看下去的欲望⊙ω⊙

不知道会不会在里面谈个恋爱上个床
说不定小花秀秀还为我痴狂
嘿嘿嘿嘿嘿嘿嘿

胖子和我一脸的高深莫测
为了跟小花怼我还特意搬出了这本书
总之和本书在我圈子里火了
如果说我的脑洞只是太阳系,叫上胖子扩展到银河系,那么一群人的脑洞就是个宇宙——反对的只有小花算个毛

你说闷油瓶?
他从不在乎这些口头便宜
老人家信奉脚踏实地身体力行(┯_┯)

你问我最后?
我不是故意招惹解总的😁
闷油瓶只是嘴上不说心理明白着呢,你以为老张家没人了吗?

呵呵→_→

作者我敬你是条汉子

评论(4)

热度(9)